1. 首頁
  2. 人氣產品

鳳梨酥

鳳梨酥使用金黃香酥的餅皮頂級奶油配合麵粉打發精堪的手藝,及不會太過甜膩的鳳梨內餡,使你成為江福記鳳梨酥忠誠口感的愛護者。

蛋黃酥

蛋黃酥是台灣月餅的衍生品,使用嚴選豆沙、蛋黃、純奶油製作成多層次香酥濃郁的口感,是每個步驟過程的堅持,每逢中秋月圓時蛋黃酥已成為佳節送禮的產品。

大咖哩滷肉餅

採用嚴選咖哩粉,特級醬油,優質滷製法,將百年歷史純手工的手法,製程道地的傳統美食大咖哩滷肉餅,與小咖哩餅不同是內餡的咖哩與滷肉經過拌炒,讓口感更升級。

綠豆椪(奶素)

綠豆椪為展現其特色特選歐洲純奶油油脂,把綠豆的香氣結合淡淡牛奶醇香,一口咬下真值得你來品味。

小米香餅

是由訂婚大米香餅改良成小而精緻的伴手禮,是採用台灣優良米及花生,而糖、水、麥芽熬煮的技藝,呈現香脆不黏牙最佳人氣的招牌美食。

咖哩滷肉餅

採用嚴選咖哩粉,特級醬油,滷製優質的豬肉,將百年歷史純手工的手法,製程道地的傳統美食咖哩滷肉餅,保證讓您吃了還想再吃。

白豆沙餅(另有素白豆沙餅)

豆沙類糕餅,沿由訂婚喜餅而來,是本店最悠久精於製作一系列的產品,屬油皮類的餅皮,其豆沙的特性有綿綿細緻冰涼的口感,配合江福記的獨家餅皮技術,讓你品嚐入口即化的味覺感受。

老婆老公餅

餅皮頂級奶油酥餅,餅皮香酥輕薄、內餡Q軟綿密,爽口不膩,讓人越吃越有味、越嚼越帶勁。老公餅老婆餅在江福記的巧手下,成為符合國人口味的絕佳酥餅之一。

壽桃

因不斷創新與追求完美,以老麵糰發酵製作的壽桃系列產品,特製豆沙內餡,讓美味更升級,是您拜神祭祖時的最佳選擇。